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卡地亚表 万年不变的经典

卡地亚表 万年不变的经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9 21:48编辑:小派
分享:

这款名表一定是你不错的选择,佩戴上它,可以给爱表的你,增添上许多意想不到的效果,快来品味一下吧。

卡地亚Tortue万年历腕表优雅的圆弧形表圈如此光彩夺目

时尚造型

卡地亚在1912年推出专为女性打造的Tortue系列腕表,优美的圆弧曲线和高雅的表盘设计华美绝伦。1928年,卡地亚推出首款Tortue系列男士腕表,显然,优雅的圆弧造型对男士也颇具吸引力。

下面是卡地亚在1928年推出的首款Tortue系列男士腕表,这款单扭计时秒表充分体现出时尚男士的硬朗之美。它让人想到插画大师鲍里斯·瓦莱约(Boris Valejo)的艺术作品里充满力量却不失优雅的女战士。用卡地亚的标志性话语来形容,这款表展现出了女人的猫性,融合高级制表工艺,我们看到了卡地亚的传统主题——幻兽奇美拉(chimera)。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