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体会极品艺术给你带来的震撼

体会极品艺术给你带来的震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5 21:58编辑:小派
分享:

对于一些高端的艺术品来说,在设计上一般都会遵循简约的原则。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瑞士著名钟表品牌MOVADO摩凡陀,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摩凡陀亚太区总裁Mr. Fabrice Poch彭健嘉先生和大中华地区形象代言人孙俪小姐亲临现场,完美诠释设计原创概念,亲身演绎魅力腕表。现场媒体受邀充分释放想象力,展现个性,创作各自心目中的理想的博物馆表盘,演绎了摩凡陀“永动不息”的品牌理念。

自1881年在瑞士拉夏德芬(La Chaux-de-Fonds)创建以来,摩凡陀就奠定了创新设计的口碑,并以其腕表设计的艺术性和创新性获得了100多项专利和200多项国际奖项。致力于精湛的瑞士制表工艺及卓越非凡的设计,对腕表艺术持之以恒地探索与努力,是摩凡陀不断发展的源源动力,也是品牌自创立以来所秉持的品牌哲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