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白色奢侈钻表 俘获女人纯雅时光

白色奢侈钻表 俘获女人纯雅时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4 10:36编辑:vdo
分享:

一款含蓄考究的白色奢侈低调钻表,无疑是彰显典雅气质和精致品味的亮点。与灿烂炫丽的色彩给人的跳跃感不同,白色的雅致纯净能让人静下心来,细细品味钻石背后的吸引力,所以众多高级腕表品牌都挑选了在一片白色上表达钻石的贵丽,却不失简洁与纯粹。

这种钻表也获得了很多成功女性的喜爱,她们希望把钻石镶嵌在时间里,用钻石腕表的华丽和闪耀来彰显她们的气质。如果佩戴满表都是钻石的设计就会太过高调张扬,给人盛气凌人的感觉,不易亲近,但是再低调也要有钻石。

 

白色欧米茄星座系列女士钻表,同样搭载欧米茄1532石英机芯,表盘及表圈皆采用纯洁无瑕的白色。小时刻度也以钻石呈现,抛光表圈上镶有美钻,表盘为中心向外散的放射扩散纹理,与白色鳄鱼皮表带搭配成完美佳作。此款欧米茄星座系列贵气逼人,华丽外观加上精准内在时计功能,带给表迷们一场奢华盛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