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朗格1815系列 追随时间的轨迹从怀表到腕表

朗格1815系列 追随时间的轨迹从怀表到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3 15:36编辑:vdo
分享:

年仅30岁的天才机械制表师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在1945年的时候开设了朗格制表厂,再开了德国制表业的不休地位。朗格于今年7月至8月,于香港、台北、北京及上海展出多款朗格经典怀表杰作,以及由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出生年份1815命名的腕表系列作品。

 

 

朗格于19和20世纪为制作怀表而订下的多项技术与工艺标准至今依然得见于朗格腕表之上。

杰出的经典怀表

由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及其儿子们于朗格表厂创立早期制作的怀表,一直以来均为高级钟表收藏家的追捧对象。矢志提升德国制表水平并迈向国际的朗格父子决意运用最高级的物料与工艺制作怀表,并奠下多项至今仍为朗格表厂以至高级制表业所采用的制作及质量标准,如以未经处理德国银制成的3/4夹板、以全手工精心雕刻的摆轮夹板及鹅颈式微调系统等。此次展览将展出了朗格于19世纪80年代至20世纪30年代间推出的五款具备多项朗格质量标志、以各种贵金属制成的怀表,其中一款黄金怀表更是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之曾孙、现代朗格表厂创始人瓦尔特.朗格(Walter Lange)的私人珍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