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科比代言 王者至尊黑曼巴限量腕表

科比代言 王者至尊黑曼巴限量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3 16:59编辑:小派
分享:

科比这个名字足以让热爱篮球的你兴奋不已,精湛决绝的球风似乎在球场上无人能敌,让科比成为NBA史上标志性的全能人物,2013年3月,科比·布莱恩特正式成为宇舶表全球品牌大使!

提起科比·布莱恩特这个名字,就足以让所有喜爱篮球运动的人们惊呼不已。黑曼巴般的速度,精湛决绝的球风以及近乎完美的对抗力量让科比·布莱恩特成为NBA历史上罕有的具有全面能力的传奇人物。对速度的极限追求,对胜利巅峰的热情,让这位光芒四射的巨星最终与HUBLOT宇舶表走在了一起。2013年3月,科比·布莱恩特正式成为宇舶表全球品牌大使,成为继迈阿密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世界第一飞人尤塞恩·博尔特后,加入宇舶表星光熠熠大家庭的又一成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