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运动腕表伴你挥汗如雨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运动腕表伴你挥汗如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6 14:17编辑:小派
分享: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但炎热的夏天似乎没有完全莫入本应清凉的秋季。那么就乘着这股未被吹散的夏日狂风,在这夏末秋初之际,佩戴上一款运动型的腕表,让我们一起跟时间赛跑。

如果你爱航海:

沛纳海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钛金属腕表

沛纳海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钛金属腕表

古典帆船比赛开始的一剎那是极其美妙的时刻。各个级别的帆船汇集在浮标界定的起航线上,部分帆船的木料已使用了上百年之久。这些帆船只依靠鼓起船帆的风作为动力,以及船长和船员们的技术来航行。比赛开始一刻最为激动人心,沛纳海对此深有体会,Luminor 1950Regatta 3 Days Chrono Flyback Titanio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钛金属腕表藉由沛纳海与古典帆船世界的联系应运而生。这款计时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并具备三日动力储存,此外还配备帆船赛倒计时功能,这项功能是特别针对帆船比赛开始的那一刻而创制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