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瑞士腕表出口量增长 趋势一片大好

瑞士腕表出口量增长 趋势一片大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7 09:26编辑:小派
分享:

作为到香港旅游的你,带好充足的资金了吗?你准备选购些什么回家呢?金饰还是手表 这些都是到香港不错的选择。7月开始香港瑞士手表市场呈现趋势大好的形势,一起来看吧!

瑞士钟表联合会公布瑞士手表7月出口值较去年同期增长2.2%至20.2亿瑞士法郎,报告显示中国市场仍呈现颓势,但香港市场却止住过去几个月大幅下跌的趋势,以较大优势保持第一大市场的地位。本文为你分析香港市场趋势向好的几点原因。

瑞士钟表联合会公布瑞士手表7月出口值较去年同期增长2.2%至20.2亿瑞士法郎,这是该组织首次在7月录得超越20亿瑞士法郎的出口值,也使7月成为历史上出口值第4高的月份。瑞表出口值在5月和6月分别录得同比3.9%和3.1%的跌幅。

花旗银行分析师Thomas Chauvet 指出7月的止跌回升显示出口市场进一步正常化:“我们相信中国大陆对高端手表的需求疲软将限制经销商进货意愿,而香港和澳门零售终端销售已经开始复苏”。

7月瑞士腕表出口值为19.148亿瑞士法郎,较去年同期增加1.9%,其他类别产品出口值同比增长6%至1.053亿瑞士法郎。

在6月出现短暂增长(同比增长10.6%)后,7月瑞表对中国出口值再次录得下降,同比减少9.7%至1.113亿瑞士法郎,更被意大利、德国和法国一举超越,跌至瑞表出口市场的第六位,而其出口份额也从6月的6.7%下降到7月5.6%,颓势尽显。香港止住过去几个月大幅下跌的趋势(5、6月跌幅超过15%),7月出口值仅比去年同期下降0.9%,和美国一起以较大优势保持第一和第二大市场的地位。意大利和德国分别录得同比增幅9.8%和13.2%,法国则较去年同期大幅下跌18.1%。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