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腕间奢华,那些带有中国风的腕表

腕间奢华,那些带有中国风的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9 09:19编辑:小派
分享:

随着我国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推出一系列的中国风产品。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那些带有中国风的腕表,相信你也会喜欢上这几款做工精细,并将中国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的腕表。

卡地亚熊猫腕表

世界顶级珠宝品牌卡地亚在制表工艺上有着非凡的造诣。此款卡地亚表以中国国宝——熊猫为设计灵感,采用钻石镶嵌技术,将熊猫的神态自然的表现出来,同时在其眼睛部分,使用两颗绿色宝石,展现其神韵,将中国元素很自然的融入进珠宝腕表中,体现了品牌对于中国元素的独到见解和深刻体会。

伯爵龙凤对表

伯爵龙凤对表

作为独特的中国风元素,龙凤在国人心目中拥有极为崇高的地位,很早前我国就有了龙凤呈祥等成语典故。伯爵表使用珍贵材质及大明火珐琅工艺,将龙和凤栩栩如生的雕饰与表盘之上,即便是图腾上细微的鳞片,亦是细腻可见。此表还特别使用超薄机芯,配合中国独有的龙凤元素,体现了伯爵“表中龙凤”的品牌定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