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Marc by Marc Jacobs推出全新Critters系列萌表

Marc by Marc Jacobs推出全新Critters系列萌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9 14:43编辑:小派
分享:

Marc by Marc Jacobs推出了Critters系列腕表,采用了Marc by Marc Jacobs标志性的可爱小动物造型,以融合流线型外观和抽象图纹结合的独特设计。快来看看这些萌表吧!

 

本季全新推出的Critters系列将萌态各异的动物造型融入腕表设计中。俏皮的腕表表盘被做成Marc By Marc Jacobs标志性的小动物可爱造型,包括兔子、猫咪、斑马和小狗。充满活力的皮质表带应用了当下流行的粉色和蓝绿色,成为腕表外观的点睛之笔。

晶莹剔透的Clearly Crystal系列清新靓丽,充满朝气。Henry Skeleton系列腕表采用全新着色金属的设计,包括有亮金色、玫瑰金色和黑色涂层。时间刻度以多彩炫目的logo标志呈现,显得栩栩如生。

为了向原创的Marc by Marc Jacobs标志性logo牌致敬,Logo Plaque系列传承了军事胸牌的实用外观设计,并赋予其全新的时尚造型。圆角矩形表壳采用极具冲击力的金属色调,辅以柔软的皮质表带,并采用了各种应季的流行色彩,如蓝绿色、流行粉色和苹果红色。标志性Logo牌蚀刻于表壳底盖,标志着腕表的真实可靠和绝对的Marc by Marc Jacobs品牌传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