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拉夫·劳伦2014 SIHH:高级制表的独特巧思

拉夫·劳伦2014 SIHH:高级制表的独特巧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8 18:49编辑:小派
分享:

随着 2014 年的新表款陆续推出,Ralph Lauren(拉夫·劳伦)展现出其在瑞士高级制表业最独一无二的巧思和热情。从 Slim Classique 系列的古典美和 867 腕表中的装饰艺术灵感,再到 Ralph Lauren Stirrup 腕表传承的传统马术精神和 Sporting 系列奔放不覊的情怀,Ralph Lauren 推出把精巧尺寸、高级的新材料、大胆创新的颜色和复杂精密融为一体的飞行陀飞轮表款,呈现出最顶级的制表工艺。

Ralph Lauren Slim Classique 系列腕表

Ralph Lauren Slim Classique 系列

Ralph Lauren Slim Classique 系列以丰富的内涵搭配精美的精雕花纹工艺,再结合精美绝伦的宝石底座与出类拔萃的柔和圆形造型,赞颂着逝去年代的现代感与传统精神的兼容并蓄。

今年推出了四款新款的32毫米腕表,完美适合手腕较纤细的男性和女性配戴。18K白金和玫瑰金,结合银白色表盘和表盘与表圈上精雕花纹,生动地展现出本腕表的美。宝玑式指针与黑色罗马数字搭配得天衣无缝。还有 18K 白金或玫瑰金两款新表款,同样镶有环绕着表盘的 60 颗钻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