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独辟蹊径 不求经典但求个性非主流腕表

独辟蹊径 不求经典但求个性非主流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3 09:48编辑:小派
分享:

“撞衫”在时尚界是件大事,而“撞表”虽然关注度小一些,但对时尚达人来说,也是不能容忍的。独立制表品牌异军突起,他们并不与主流品牌PK,反而独辟蹊径,找到自己的独门秘籍,它们不走经典路线,它们只求个性。

MB&FJwlryMachine腕表

MB&FJwlryMachine腕表

这款腕表是MB&F与宝诗龙携手打造的作品,以MB&F HM3系列表款为原型,基于HM3一如既往的撼动人心的特质,宝诗龙将JwlryMachine构思为镶嵌豪华珠宝的立体猫头鹰,一款以18k 白金搭配紫水晶、钻石,以及蓝色和紫色蓝宝石,猫头鹰的灿烂双眼,是安装在双圆锥上的硕大圆凸型宝石;耀眼双翼保护性地包裹着HM3 的珍贵引擎,双翼以密钉镶法(pavé-set)镶满多角形切割(brilliant-cut)的宝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