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瑞士林诺-皓星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 全球仅三款

瑞士林诺-皓星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 全球仅三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0 14:5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瑞士林诺推出了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非常的珍贵,全球限量哦,而且是全球限量三款哦,还含有钻石刻度的哦,随着时间的流逝,见证美好的时光。

与爱人相依相伴的美好时光总是显得过于短暂,新年伊始,正是庆祝两人共度甜蜜时光的绝佳时机。全新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自动机械腕表,与您的爱情一样,历久弥新,虽然历经时间考验,依旧美好如初。

一生一世  在中国文化中,很多数字都拥有特殊含义。1314与“一生一世”谐音,象征永恒之爱。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中,RADO瑞士雷达表将这一神奇密码精心镌刻在每一枚腕表的表背之上。这一寓意亦与RADO瑞士雷达表的制表理念相契合,一直以来,创造永恒至美的腕表是瑞士雷达表的不懈追求。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采用不易磨损的抛光高科技陶瓷,夺目闪耀,绽放恒久魅力。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自动机械腕表包含两款黑色高科技陶瓷腕表和一款闪耀夺目的白色高科技陶瓷腕表。轻盈、不易磨损的高科技陶瓷材质与温暖的玫瑰金色或黄金色元素巧妙融合,表盘上的钻石刻度更为设计锦上添花,独特魅力让人难以抗拒。三款限量版腕表各限量发行1314枚,均带有独立编号。  为你挚爱的她或他,甄选一款爱的信物——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庆祝并见证你们珍贵而持久的爱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