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运动专用型手表 功能强大时尚品味佳

运动专用型手表 功能强大时尚品味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2 10:3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对于喜欢运动的人而言,一款运动型的手表可不能少,运动型的手表功能性非常的强大,而且非常的时尚,为大家推荐几款专门运动型手表,是日常佩戴乃至极限运动的绝佳之选。

一款针对各项运动设计的手表,其功能被无限挖掘,上天入地、登山潜水、风驰电掣……

深海潜水

欧米茄海洋宇宙600米腕表系列

欧米茄海洋宇宙600米腕表系列

海马最不可忽视的就是它强大的潜水功能,这款欧米茄海洋宇宙600米腕表,有着优异的防水性能,防水深度达60个大气压。腕表搭载有欧米茄9300同轴机芯,具有60小时的动力储备,足以满足日常的基本佩戴。

鲜亮的橙色最先引人注目,在黑色的表盘上呈现出青春的活力和朝气。

宝珀五十噚系列腕表

春季出游 怎么少的了一款功能强大的运动表

宝珀五十噚系列腕表

这款是宝珀推出的新款腕表,腕表沿袭了五十噚早期款式的众多元素,新款五十噚潜水表防水可达300米的深度。

外观复古而不失时尚,日常佩戴乃至极限运动的绝佳之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