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Cartier卡地亚,让结婚钻戒成为永恒

Cartier卡地亚,让结婚钻戒成为永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7 16:37编辑:小派
分享:

戒指已经成为爱情的带名字,求婚的时候一枚钻戒,轻而易举的虏获佳人芳心,那么一枚卡地亚的钻戒,更是让你们爱情持久永恒。对奢侈品的追求是每个女生与生俱来的天赋,那么在奢侈品中对卡地亚的追求又成了女生们相互比较的法宝。为什么卡地亚能在珠宝品牌中那么深入人心呢,那还要源于他设计钻戒时对爱情的感悟。每款卡地亚的婚戒都让女生们爱不释手。

要说了解卡地亚的发展历史,那么你就相当于了解了整个珠宝界的发展历史,从1847年就开始的卡地亚引领着珠宝历史的变迁。

能让世界这么多的人都承认卡地亚,还要归结于第三代的卡地亚三兄弟,三个人不不断的游历世界各地,寻找珍奇异宝,Pierre在俄罗斯找到上等的玉石,Jacques在波斯湾寻觅到无暇的珍珠,长子Louis则是一个才华横溢的设计家,他革命性地在珠宝的镶嵌中使用了铂金。让卡地亚拥有着更多的民族风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