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设计师才是珠宝的灵魂

设计师才是珠宝的灵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8 16:38编辑:小派
分享:

一件好看的珠宝总能然让我们眼前一亮,甚至流传百世,其实设计师才是珠宝的灵魂所在,是他们绞尽脑汁画出每一颗钻石的位置,不同品牌的珠宝都有自己的风格,为什么你一眼就能分辨出卡地亚和蒂凡尼呢,这就是设计师赋予他们的灵魂。

让娜.图桑

服务品牌:卡地亚

作品风格:回归自然

代表作品:卡地亚“美洲豹”珠宝

让娜.图桑

在路易·卡地亚的周围聚集了一批非常有才华的设计师,如夏尔·雅科(Charles Jasqueau);顶尖工匠,如制表匠莫里斯·库埃(MauriceCouet)以及埃德蒙·耶热(Edmond Jaeger)。他还将一批志同道合、富于献身精神的同仁招至旗下,如出类拔萃的让娜·图桑(JeanneToussaint)女士。路易的作品不仅是古典与现代精神的完美融合,还具有独特的卡地亚风格。

美洲豹

卡地亚“美洲豹”珠宝

可可·夏奈尔(Coco Chanel)的好友设计师让娜·图桑女士是一位技艺高超,个性鲜明的设计师。同时也是路易·卡地亚一位可敬的事业伙伴,在她的帮助下,路易·卡地亚陆续创作出多款高级女装中不可或缺的珠宝饰品,并与多位顶尖时装设计师包括 Chanel、Dior、Balenciaga以及Schiaparelli合作。这位被昵称为“美洲豹”的女设计师于1933年被卡地亚重新任命为高级珠宝部门主管。她让“美洲豹”成为热销产品,堪称卡地亚的标志。让娜·图桑认为艺术设计应该回归自然,便从大自然的动植物界寻找灵感,并为当代时尚的名人,包括Barbara Hutton、温沙公爵夫人以及 Nina Diyer 等客户制作了非凡而独特的珠宝套件,其中包括温莎公爵夫人著名的蓝宝石豹型胸针,这也成为了后来温莎公爵的个人象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