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酒杯中的劳斯莱斯你知多少

酒杯中的劳斯莱斯你知多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8 15:30编辑:vdo
分享:

品尝葡萄酒当然离不开高脚葡萄酒酒杯。对于葡萄酒杯你的了解是多少?好的葡萄,其优质的酿造工艺能赋予葡萄酒生命,而优质的酒杯则让葡萄酒再一次获得新生。酒杯的选择对于品味葡萄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爱酒的你知道葡萄酒杯里都有哪些优质品牌吗?让我们欣赏下拥有动人曲线的高端葡萄酒酒杯。

酒杯里的劳斯莱

创立于1756年的奥地利醴铎是世界上最专业,同时也最富盛名的酒杯和醒酒器专业品牌,被誉为“酒杯里的劳斯莱斯”。

全系列醴铎酒杯中包含人工精心吹制的水晶酒杯(御用Sommeliers系列)、杯形多样全面的水晶酒杯(宫廷Vinum系列)、线条刚劲的水晶酒杯(宫廷特级Vinium Extreme系列)、优雅的玻璃酒杯(珍藏Wine系列)、时尚可爱的无柄酒杯(O系列),以及简洁实用的玻璃酒杯(至爱Ouvertunre系列)。

醴铎于2010年7月进驻中国,其单支葡萄酒杯在中国的零售价在300-3000元之间。据公司计划,醴铎已经在中国市场新开30余家专卖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