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劳斯莱斯新款车——幻影最新报道

劳斯莱斯新款车——幻影最新报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8 14:06编辑:momo
分享:

身为英国品牌又在豪华汽车领域作用顶尖名望的劳斯莱斯最近发布了旗下新产品幻影Chicane Coupe。这款与古德伍德赛道并且由迪拜经销商委托打造的定制化车型有着青铜色的外观涂装和轮圈、哑光黑的引擎盖和窗框。

 

幻影Chicane Coupe

内饰的重点则包含了碳纤维材质制作的饰板取代了传统幻影车型所使用的原木材质饰板,前座椅有着方格旗图案的缝线,手套箱内还有着古德伍德赛道的铭牌。动力来源依然是大家所熟悉的6.75升V12引擎,这辆幻影是一辆特别订制的车型,因此绝对独一无二。不过目前是否会公开销售还不得而知,因此这个独特车型的价格也依然是个谜。

劳斯莱斯位于迪拜的品牌经理Mohammed El-Arishy表示,"我希望打造一辆特殊的车型来留住古德伍德赛道的历史意义以及独特氛围。劳斯莱斯和这条经典的英国赛道之间所拥有的连结正是吸引着我们客户的地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