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黄女士网购疯狂 花2050万网购13.3克拉钻戒

黄女士网购疯狂 花2050万网购13.3克拉钻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3 13:30编辑:momo
分享:

   如果说用2050万去网购一样东西,大家或许会评价说:疯了吧!网购?信得过吗?你能想象双11最大单的购物居然是钻戒吗?你知道这枚钻戒钻石重量居然达到了13.3克吗?

  

 

  13.3克拉钻戒成网购单笔巨单

  你知道13.3克拉钻戒值多少钱么?而且你很难想象这13.3克拉钻戒竟然来自网购。日前,双十一购物节在上演着最后的疯狂。今天上午,天猫旗舰店售出了一枚13.3克拉的钻戒,价值2050万。土豪买主是浙江一名黄姓女子,据悉,该女子已经预付了500万元的订金。据透露,2050万或为今年“双11”网购最大单笔巨单,有网友分析认为:如此大单风险巨大,销售商绝不会委托快递哥,莫非要马云亲自护驾送货上门?

  面对13。3克拉钻戒2050万钓到土豪买主,绝对多数网友表示亮瞎双眼,这才是网购届真正的土豪!不少网友称:这背后是不是又是炒作?还有网友表示:若果真如此,总算找到了土豪网购的实力!更多的人关心的是如此快递问题,不少网友调侃称:亲!包邮么? 马云要是知道了,是不是要亲自护驾送货上门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