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蒂芙尼175周年纪念摩根石项链(组图)

蒂芙尼175周年纪念摩根石项链(组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4:31编辑:momo
分享:

导语:什么是摩根石,摩根石是粉色的绿柱石,人们口中传统认为的“宝石”的一种。它之所以是粉色,因为它还有元素锰。因为它在中国的知名度不如祖母绿和蓝宝石,于是鲜为人知。逾175年来,位于纽约市中心的蒂芙尼致力于打造世人前所未见的璀璨珠宝,这条华丽的项链亦源于此。独一无二的设计下的摩根石,重175克拉,以纪念蒂芙尼成立175周年。正是蒂芙尼,将这颗罕贵的非凡宝石展现给全世界。

 

蒂芙尼周年纪念摩根石项链

从矿物学的角度来说,摩根石是粉色的绿柱石(Pink Beryl),是祖母绿和海蓝宝石的姻亲,摩根石的颜色有橙红和紫红色两种,异常娇艳。摩根石因含有锰元素才得以呈现出如此明丽的粉红色。其取名渊源自美国一位著名的宝石爱好收藏家亦是一位银行家的名字——J·P·Morgan。1911年,蒂芙尼在马达加斯加发现摩根石,这是由蒂芙尼推向世人的宝石之一。为纪念这一非凡传承,蒂芙尼的宝石专家足迹遍布地球最偏远的角落,发掘出这颗重达175克拉的摩根石,其卓越品质堪称世界一绝。这颗硕大的宝石呈现出迷人的桃粉色调,令人深深为之着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