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GUCCI新年春夏流苏包印花登场

GUCCI新年春夏流苏包印花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7 09:28编辑:momo
分享:

导语:2014年是中国的马年,在元宵节之前我们我们就进入了农历的立春。这就意味着春天已经来临,而且我们距离夏天也不远了、作为时尚前沿的古琦奢华品牌,一直都前瞻预览的导向作用。看,Gucci最新发布2014春夏系列广告,由摄影师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执镜,国际超模Amanda、Elisabeth、Luca 、Tommaso担任主角,完美演绎出女士系列纯粹无暇的美感,散发着天真自然的性感魅惑。

 

而Gucci男士秉持传统的精致细腻,呈现着贯穿于本季的花卉印花所带来的浪漫情怀。无论是奢华面料与休闲款式巧妙结合出的精致运动风,还是讲究的正装传统剪裁及细致的缝纫工艺,完美诉说着Gucci男士迷人多元的时尚风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