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萧邦Happy Sport 情人节传递心动资讯

萧邦Happy Sport 情人节传递心动资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1:23编辑:小派
分享:

心形是萧邦品牌的标志之一,三颗心分别由18K黄金、白金和玫瑰金组成。另一款则以18K白金或玫瑰金组成2个心形,镶嵌钻石。新品在设计上忠于Happy Diamonds系列的设计理念,每个心形内含一颗滑动钻石,随身而动。闪耀的钻石与火热的金质和谐地构成一组精致细腻的图案。Happy Diamonds超越了语言,她象征对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爱之承诺。三颗钻石与三个心形,述说着,经历人生种种变化,仍坚持爱无止境的决心。

 

 

 

象征爱与浪漫的情人节,您是否决定鼓起勇气表达爱意;拥有稳定对象的,是否正在费尽心思要让另一半留下美好的情人节记忆!瑞士顶级珠宝腕表品牌 Chopard(萧邦)在充满诗情画意的情人节,要做为您爱的讯息传递者,让一年只有一次的情人节成为永恒的铭志。

Happy Sport Automatic机械腕表

Happy Sport Automatic 机械腕表

为庆祝Happy Sport腕表上市20周年推出首款搭载自动机械机芯的Happy Sport Automatic机械腕表,展现摩登现代的质感,经典的7颗快乐滑动钻石于特殊纹饰处理的银质表盘上恣意转动,腕表表背置换为防眩蓝宝石水晶玻璃后底盖,能一览无遗地欣赏饰有日内瓦波纹的自动机械机芯运转之美。萧邦珠宝表突破石英机芯续电力的限制,不但拥有美丽的外在,更具备永不停歇的动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