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阿玛尼加强设计师和体育界的联系

阿玛尼加强设计师和体育界的联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8 12:31编辑:小派
分享:

Giorgio Armani(阿玛尼) 加强设计师和体育界的联系_Giorgio Armani 先生表示,热爱运动是意大利人生活方式的核心,这种生活方式将人们团结在一 起,并潜移默化地在人们心中植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我非常荣幸能继续与意大利奥委会在 2014 年冬奥会和 2016 年奥运会上继续合作,这两次盛会对运动员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将全力支持他们。

Giorgio Armani(阿玛尼) 加强设计师和体育界的联系_本次合作是 Armani 集团和意大利国家奥委会为期三年合作协议的成果,进一步加强了设计师和体育界的联系。

Giorgio Armani 先生表示,“热爱运动是意大利人生活方式的核心,这种生活方式将人们团结在一 起,并潜移默化地在人们心中植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我非常荣幸能继续与意大利奥委会在 2014 年冬奥会和 2016 年奥运会上继续合作,这两次盛会对运动员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将全力支持他 们。”

意大利国家奥委会主席 Giovanni Malago 表示,“Armani 是我们展示意大利体育胜利场景的最佳 名片。我们在 2014 年索契冬奥会和 2016 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成功合作将再次把意大利卓越的 运动精神与意式风格完美融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