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玳美雅(DAMIANI)呈献奢华下午茶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玳美雅(DAMIANI)呈献奢华下午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8 15:47编辑:小派
分享:

今冬,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与玳美雅合作,将珠宝装饰融入下午茶,提升了下午茶的体验,呈献出可以品尝的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携手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玳美雅(DAMIANI)呈献奢华下午茶

被命名为蒂芬玳美雅的下午茶套餐,创造灵感来源于玳美雅珍贵的珠宝华彩年代系列,蝴蝶系列, Damianissima 和D.Icon系列,以品尝美味甜点和开胃小食的愉快体验为特色。每一份精致的小食都是由新天地朗廷酒店西点总厨朱隽和她的团队运用精准地刻模塑形,手工制作而成。蒂芬玳美雅下午茶是朗廷酒店具有标志性下午茶之一的臻至下午茶的升华与再创作,完美地融合了珠宝,时尚和定制茗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