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OL必看!翡翠与服饰搭配的时尚法则

OL必看!翡翠与服饰搭配的时尚法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5 20:53编辑:小派
分享:

蕴含勃勃生机的绿色翡翠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其丰富的色彩和设计能在不同场合和各式服装,进行多样性搭配。就不少时尚达人在购买翡翠时注重和考虑翡翠与服装如何搭配的问题,小编特别制作了本期翡翠着装图鉴,为OL们讲解如何巧搭翡翠饰品,为气质加分,让美丽升级。

party装&翡翠珠宝——当仁不让的焦点

在出席一些相对正式的场合时,例如宴会或大型party,一件性感的礼服必不可少。在黑、白、红、蓝等主色调的基础上,搭配上一件大气、时尚且极富设计感的翡翠配饰,可以顿时提升个人气场,成为全场当仁不让的焦点。

搭配示例:

裸色礼服与“水·韵”单品吊坠相映成趣,搭配出完美的佩戴效果。绿色的翡翠乃翡翠中之极品,单粒甄选翡翠与冰种蛋面翡翠组合,凸显了十足品味感和时尚感,高贵气质锋芒毕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