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日本佬别出心裁的珍珠饰品之Mikimoto & Hello Kitty 珠宝

日本佬别出心裁的珍珠饰品之Mikimoto & Hello Kitty 珠宝

来源于:未知2014-08-13 11:08编辑:momo
分享:

喜欢俏皮卡通系列的珠宝的朋友可以慢慢欣赏接下来的文章。Mikimoto(御木本)隆重宣布,与Sanrio全球人气角色 Hello Kitty 合作推出 “Mikimoto x Hello Kitty” 珠宝系列。

Mikimoto x Hello Kitty 18k白金日本Akoya珍珠项链

 

刚庆祝品牌创立120周年,致力将大自然的美丽瑰宝「珍珠」艺术伸延至世界每一个角落的Mikimoto;与自1974年起便受到不同年龄层,甚至乎各国名人亦趋之若鹜的流行文化偶像Hello Kitty进行联乘创作,一同踏上新的里程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