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盘点那些奢华精致又不是男子汉气概的饰品

盘点那些奢华精致又不是男子汉气概的饰品

来源于:未知2014-09-05 10:25编辑:momo
分享:

饰品不单单是女人的专利,男性在点晴饰物的选择上大多会选择佩戴一款能够彰显男性阳刚魅力的腕表作为点缀。另外,个别的时尚达人则会佩戴耳钉或是一些独特的项链作为装饰。本周海报编编为你带来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Walter Van Beirendonck两大品牌2015春夏男装秀时装珠宝。

在Walter Van Beirendonck 2015春夏男装秀上,模特所戴的吊坠项链让人感觉趣味十足,以绿叶为造型、类似于口哨下装点着嫩芽绿叶,伴随着模特的走动,变幻出不同的造型,不知道Walter Van Beirendonck如此独特的时装珠宝是否会走下T台,成为型人们的点晴饰物;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2015春夏男装秀时装珠宝相对于Walter Van Beirendonck来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