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旅游展示大赏析

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旅游展示大赏析

来源于:未知2014-09-12 14:43编辑:momo
分享:

历经全球灵感采撷之旅的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携最新L’Odyssée deCartier系列高级珠宝抵达北京,再度献上一场卓尔不凡的风格盛宴。作为高级珠宝和艺术的先驱者,卡地亚的创意足迹跨越时空,遍布世界,通过孜孜不倦的灵感汲取,凝萃成独一无二的卡地亚风格,绵延出一段百年传奇旅程。

从传世经典中孕育出生生不息的创意,始终是卡地亚高级珠宝的精髓。这一次,卡地亚再次以极致美学与精湛工艺,从大千世界的繁丽之景中汲取灵感,倾力打造出L’ Odyssée de Cartier系列高级珠宝。此番抵京的60 件臻品,以独特设计和精巧的宝石搭配向观者呈现出瑰丽的万象风貌。在此,非洲大地的狂野激情,摩登都市的灵动魅力和东方国度的温润典雅汇聚一处。其中,中国特色的材质、设计和意象点亮了珠宝皇帝的非凡创意,将西方装饰主义与东方传统艺术完美结合,再度升华了卡地亚多重灵感叠加组合的独特风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