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品鉴顶级珠宝品牌ENZO的奢华美感

品鉴顶级珠宝品牌ENZO的奢华美感

来源于:未知2014-09-15 15:54编辑:momo
分享:

好看的珠宝价格一定不便宜,好珠宝都是用奢华来形容的。据报道,Designer Collection是ENZO珠宝针对对珠宝的设计和品质有着极致追求的女性所推出的设计师系列。凭借独有的丰富珍稀宝石资源,ENZO Designer Collection吸引了全球数位顶级设计师参与合作,选取最优质的宝石,运用完美的切割及制作工艺,为消费者带来顶级尊荣的品牌体验。

Designer Collection是ENZO珠宝针对对珠宝的设计和品质有着极致追求的女性所推出的设计师系列。凭借独有的丰富珍稀宝石资源,ENZO Designer Collection吸引了全球数位顶级设计师参与合作,选取最优质的宝石,运用完美的切割及制作工艺,为消费者带来顶级尊荣的品牌体验。并且,设计师系 列的每一款都限量发行且印有设计师专属字印。每个款式都由设计师为ENZO品牌自主原创,是设计师理念与灵魂的体现,更是艺术创意与精湛工艺的完美表达。 今年首推的设计师系列为ENZO珠宝的首席创意总监——Omar Torres先生的作品。今后,ENZO珠宝还将陆续推出其他全球顶级设计师的系列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