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AMEI Step Higher发布情有独钟高跟鞋

AMEI Step Higher发布情有独钟高跟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4 13:47编辑:vdo
分享:

AMEI Step Higher 发布 情有独钟挚爱高跟 

  AMEI Step Higher 惊艳发布

  本次推出的鞋款中分为四个系列表现出各式各样的女性性感,包括充满戏剧性与舞台效果的「耀眼结构系列」,简约性感的「经典魅力系列」狂野动感的「激情火焰系列」,既民俗风又现代感的「卑南图腾系列」。

  耀眼结构(Stunning Structure)系列,设计夸张、霸气,每双鞋款都超高20公分鞋跟。全球限量仅100双,并且以阿妹本人的37号鞋码制造,极具收藏意义。阿妹也认为:「穿上这么有个性的鞋子,要如何去驾驭它,会很有趣。」

AMEI Step Higher发布情有独钟高跟鞋AMEI Step Higher 发布 情有独钟挚爱高跟

  经典魅力(Classic Glamour)系列,则表现出女性的典型性感,强调女人脚踝的设计,让双腿显得更加修长,最能够满足喜欢穿高跟鞋的女孩们,都希望能展现自己性感姿态的心情。

AMEI Step Higher发布情有独钟高跟鞋AMEI Step Higher 发布 情有独钟挚爱高跟

  卑南图腾(Puyuma Pattern)系列,将原住民图腾与时尚完美融合,是阿妹最喜欢的一个系列。身为卑南族原住民,阿妹开心表示:「能够把族里的图腾运用在自己品牌鞋上,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

  激情火焰系列(Passion Fire),则如同阿密特一样大胆狂野、极具摇滚性格,如果你是一个很酷的女生,或者你想尝试酷酷的、性感但又不会太女生的鞋型,就可以尝试激情火焰系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