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别致惊喜! 华洛芙母亲节系列珠宝

别致惊喜! 华洛芙母亲节系列珠宝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7:30编辑:vdo
分享:

光阴流转,任岁月荏苒,弥足珍贵的亲情始终是恒久不变的美妙旋律,如温润暖流永驻心间。时间在母亲的鬓角、额头留下无法倒回的痕迹,岁月流转或许会带走美貌,磨去青涩,却也使成熟的风韵沉淀,将血浓于水的爱越酿越陈。世界上有太多的语言来表达情感,有时无言是最好的传情,在这个温情的节日,Wellendorff华洛芙诚意推出母亲节特别系列,为母亲准备一份别致的惊喜。

华洛芙“守护天使”耳环  诉说感恩,温暖守护

情感和记忆,力量和守护:珠宝,不仅仅是一份礼物,它将款款深情凝集其中。华洛芙守护天使耳环以圆形外观为主题设计,柔滑细腻,协调完整,同时将金色珐琅和白色珐琅呈现于耳环的正反两面,这种巧妙的设计使得耳环可以随意翻转并且适合于不同的风格:或简单随意或复杂多变,或经典优雅或现代时尚,或高贵浪漫或风趣幽默。耳环搭扣设计灵巧精致,并镶嵌有一圈耀眼的钻石。华洛芙珠宝的精湛工艺以及它所诠释的关于爱的内涵同时也体现在耳环的中心钻石吊坠上。吊坠通过环扣与耳环完美相连,跟随佩戴者的脚步轻轻摆动,折射着幸福的光芒,诉说对母亲的感恩。

华洛芙“真正的喜悦—珊瑚橙”指环  传递喜悦,铭记幸福  喜悦的心情,犹如雨后灿烂的阳光,那一瞬间的欢愉,仿佛绚丽的彩虹在心底照耀出五颜六色的光芒。华洛芙“真正的喜悦—珊瑚橙”指环,首次采用特殊设计方式:精湛高超的技术传承了华洛芙家族一贯的坚持,彩色的冷珐琅赋予指环绚丽的外观,同时让指环更加灵动活泼,每一次全新的审视都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真正的喜悦—珊瑚橙”指环由两个18k黄金的独立指环共同组成,外层的指环上是绚丽的冷珐琅,内层的指环上镶嵌一圈耀眼的钻石,使整个指环闪亮明媚,熠熠生辉。当指环中间的钻石在指尖飞舞转动的时候,好似将母亲喜悦快乐的瞬间铭记在心,闪亮一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