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大牌驾到 盘点人气最高的十场秀

大牌驾到 盘点人气最高的十场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0:17编辑:vdo
分享:

时尚产业的魄力到底有多大,看看那些被数以万计时尚爱好者关注的程度就知道其分量有多重了。2014-2015秋冬时装周已经成为了过去时,可弥漫着战火的一场硝烟之争才刚刚开始。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本次四大时装周上关注度最高的十场大秀。

第一名:Chanel,望尘莫及的创意

Chanel作为知名度最高的品牌之一一直在奢侈品销量榜上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本季把大皇宫布置成了一座实实在在的超级市场赚足了时尚爱好者的点击率和关注度,各种零食和单品分别印着双C标志在你触手可及之处点燃着兴奋点。如此快消的文化和转瞬即逝的时尚界在某种意义上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天马行空的创意让你不得不佩服这位已经是爷爷辈的设计师-KarlLagerfeld的实力,当之无愧的第一名令旁人望尘莫及。

第二名:LV,新实用主义

关注度紧随其后的是NicolasGhesquiere入驻LV的首个成衣系列的发布,新的变革下在这个庞大的奢侈品集团里能玩味出怎样的火花就要看他自己的本事了。开场前秀场四周的超大型百叶窗张开标志着新时代的降临。的确!一个有着浓重个人情怀和复古气息的系列,在综合着梯形裙和针织拼接皮革半裙中撼动着时尚敏锐的神经。相较前任设计师的出其不意,新任设计师则把重点放在了实用主义身上,精湛的手工艺在恍如隔世后终于以相见恨晚的泪奔姿态相拥品牌浮华背后的内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