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Tiffany Keys八款经典彩钻 你值得拥有

Tiffany Keys八款经典彩钻 你值得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6 16:5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Tiffany Keys拥有无与伦比的完美工艺,在制作钻石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钻石象征着爱情,见证恋人之间的誓言和永恒,为大家推荐Tiffany Keys最的拥有的八款彩钻配饰。

Tiffany Keys钥匙系列

Tiffany Keys钥匙吊坠,以白金镶嵌白钻、粉钻或黄钻,曾添耀目华光。技艺精湛的蒂芙尼工匠对金属悉心雕琢,钻石镶嵌精益求精,粉钻由内而外展现纯然华彩,与白钻相映成辉,展现纯粹内心;花瓣钥匙,形态饱满的镶钻花瓣簇拥镂空钻石花蕊,释放本真之美。

8款最值得拥有的经典彩钻配饰

Tiffany 黄钻戒指

这一系列延续了蒂芙尼的璀璨设计传统,其色泽如骄阳般散发完美光芒。传奇黄钻赋予这些珠宝非凡魅力。罕贵的宝石经过我们的宝石学家精心挑选,手工切割,最大限度地展现出其非凡美态。

8款最值得拥有的经典彩钻配饰

蒂芙尼蓝色钻戒

铜锂碧玺因其瑰丽绝伦的色彩而闻名于世,镶嵌于铂金边镶钻戒托之中,突现宝石炫目光芒。无与伦比的颜色深度、至高等级的饱和度、色度与净度,成为极为珍罕的瑰宝。

8款最值得拥有的经典彩钻配饰

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粉色钻戒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Aura系列以简洁别致的设计,结合精湛的镶嵌工艺,独特的密镶钻石工艺,让圆形切割钻石巧妙地衬托出中央主钻耀眼夺目的光芒,白金圆环与主钻完美结合成一体。罕有的粉色钻石,更是女性柔美、优雅魅力的代名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