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海瑞温斯顿全新The One婚戒系列 真爱如钻石般永久

海瑞温斯顿全新The One婚戒系列 真爱如钻石般永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6 16:2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海瑞温斯顿推出全新The One系列钻石婚戒系列,对于女儿而言,一颗钻石非常的重要,是爱永恒的表达,记录爱人之间回忆,精湛的工艺,将钻石璀璨光彩发挥至极致。

当您遇见一生挚爱时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就如同与海瑞温斯顿The One 系列钻石婚戒

的相遇,紧紧串起两人之间的珍贵时光与美妙动人的回忆。

The One 系列钻石婚戒

没有一个女人会忘记求婚时的珍贵回忆 -- 那真心相爱彼此紧紧拥抱的瞬间。当他坚定不移的眼神望着她说出“你愿意嫁给我吗?”的那一刻,感动的泪水映射出她眼里的浓情蜜意,心中充满幸福并暗自希望时间永远停驻。真爱及钻石的璀璨光芒互相辉映,闪耀在两人双眸凝视的眼底。海瑞温斯顿全新The One 系列钻石婚戒透过细致繁复的镶嵌

工艺,巧妙地将圆形明亮式切工的主石环绕于正中央,将钻石的璀璨光彩发挥至极致,真实地映射出爱情的纯净。

每当她注视着象征永恒承诺的婚戒,相爱的甜蜜时刻及对未来的盼望期许一一浮现眼前,宛如一面心灵的澄镜,映照出生命过往每一个意义非凡的时刻并开启绚丽未来的人生旅程。

海瑞温斯顿The One 系列钻石婚戒完美传承海瑞温斯顿引以为傲的品牌传统,巧妙地以尽可能少的金属来展现钻石本身所散发出的独特火光和璀璨光芒,是见证神圣永恒爱情最优雅的代言。

海瑞温斯顿全新The One系列钻石婚戒

在婚礼上许下一生的誓言,两人合而“唯一”从此揭开共同生命的序幕。海瑞温斯顿The One 系列钻石婚戒象征永恒的爱意,将最初的一见钟情演绎成一生相守的爱情誓约,交织出最动人的生命乐章。全新钻石婚戒风格优雅细致,每一枚戒指经由海瑞温斯顿珠宝鉴定专家仅挑选标准最高的无色等级(D、E、F)与净度(VS2 及以上)等级的顶级

钻石。悉心镶嵌在极细微密钉镶嵌钻石戒环上,如同一道完美的幸福光环,将爱与终生之约凝聚成一个符号。

海瑞温斯顿全新The One系列钻石婚戒

可替换图注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海瑞温斯顿The One 系列钻石婚戒代表着承诺和爱情的不朽象征,将圆满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当您遇见生命中的缘分,请牢牢握紧另一半的手,共同迈向人生下一站的爱情旅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