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POMELLATO推出宝曼兰朵Capri系列 唯美浪漫

POMELLATO推出宝曼兰朵Capri系列 唯美浪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9 17:0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推出了宝曼兰朵Capri系列,具有明显的地中海式风情色调,在宝石的选择上,选择了与大海一样的蓝色系调,非常的唯美,浪漫。

Capri系列创艺电影

声名远扬的两位青年导演Filippo Silvestris和Pierluigi Ferrandini借宝曼兰朵之手再度联袂呈现“宝曼兰朵标志系列创艺电影”(Pomellato Icon Movies)之《Capri追忆》(Capri. Memories.),以令人惊喜的细腻温情触动人心。他们将卡普里岛及岛上著名私邸Villa Lysis Fersen幻化成追忆往昔幸福时光的天然舞台。回忆,怀恋,那海水的澈蓝与地中海式的天空色调定格在一枚Capri系列戒指上,也蕴藏在一段令女主人公难以忘怀的青梅竹马之中。影片中的种种极力营造出一场精巧而轻盈的仲夏之梦(观看影片:http://www.pomellato.com/cn/icon-movies/capri)。

醉蓝卡普里 POMELLATO盛夏珠宝之选

Capri系列项链

哑光玫瑰金镶青金石、绿松石和白水晶

售价RMB 84,900

醉蓝卡普里 POMELLATO盛夏珠宝之选

Capri系列耳环

哑光玫瑰金镶青金石和白水晶

售价RMB 33,900

导演Filippo Silvestris

这位现年三十三岁的罗马人在大学(罗马美术学院)主修学习的是摄影。他拥有丰富的国际经验,特别是在时尚(Fendi、Emporio Armani等)和广告领域,此外还创作了几部具有深度的短片。

出生于罗马,现年33岁的Filippo在大学期间(罗马美术学院,the Belle Arti in Rome)主修摄影。如今,他在国际舞台上的作品亮相与时尚业(曾与Fendi、Emporio Armani等品牌合作)及广告圈紧密联系,此外,他还曾执导过数部影响深远的电影短片。

作为一个真正的电影制作人,Filippo以无可挑剔、最当下的光影手法记录人物、事件和故事。更凭借与Pierluigi Ferrandini合作的短片《Oroverde》在意大利本土及国际上斩获多项大奖。

导演Pierluigi Ferrandini

从巴黎来到罗马,在过去的15年间,Pierluigi一直同诸多著名电影导演合作(如意大利导演塞吉奥•鲁比尼,Sergio Rubini),协助导演、演员及第二剧组的拍摄。事实上,他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电影剧作者。过去几年里,他撰写并执导了十多部电影短片,包揽了150余项国际电影节大奖。与Filippo Silvestris合作的故事片《Oroverde》在好莱坞Hollyshorts短片电影节上获得Jury Award,入围银缎带奖(Nastri d’Argento),并荣获众多其他奖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