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两性 > 教你全面滋养“颈”惕护肤细节

教你全面滋养“颈”惕护肤细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3 13:41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女人过了25岁就开始走“下坡路”,这里不是贬义女人们不行,可是告诉大家25岁以后要注意保养了。有时候脸上可以化妆可以遮盖岁月的痕迹,但是颈子上的皱纹会暴露一切。了解颈纹形成的原因才能从根本上预防颈纹的出现,而每天的清洁也不能露掉脖子部分,除此之外日常的护理中主要还是从细节开始,辅助颈部护理操让颈部为年龄保密。

 

颈纹的成因:

1、外界环境影响:日晒和电脑辐射、气候干燥,容易使颈部干燥起皱。

2、颈部缺水:颈部肌肤十分细薄而脆弱,颈部皮肤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较少,难以保持水分,容易干燥,所以容易产生皱纹。

3、无数次颈部动作:抬头与低头等习惯性动作总在人们不经意中无数次重复,颈部表皮很容易因挤压而出现痕迹,时间一长,皮层较薄的颈部就有了皱纹。

了解颈纹形成的原因才能从根本上预防颈纹的出现,而每天的清洁也不能露掉脖子部分,除此之外日常的护理中主要还是从细节开始,辅助颈部护理操让颈部为年龄保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