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两性 > 中国最大的淡水湖 面积比西湖大600多倍

中国最大的淡水湖 面积比西湖大600多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09 20:54编辑:mrbad
分享:

大家都知道火山爆发会带来很多的问题,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困扰。自然界的很多东西也会改变。最近随着美国的基拉韦亚火山喷发,夏威夷最大的淡水湖几个小时蒸干了,而且里面的水一滴不剩,当地的居民都被大自然的力量震惊了,表示很震撼。

美国媒体6日报道,随着基拉韦亚火山喷发、炽热岩浆来袭,夏威夷最大淡水湖格林湖、即“绿湖”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彻底蒸干”,60米深的湖水不见踪影。不少当地居民“傻眼”,惊呼“闻所未闻”。

【湖水不见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日报道,格林湖位于夏威夷群岛最大岛屿比格艾兰岛、即“大岛”,是一处颇受欢迎的度假胜地,常有人去湖中游泳,不少水域深达60米。

然而,随着基拉韦亚火山活动加剧、炽热岩浆涌向格林湖,这座夏威夷最大淡水湖2日上午10时左右升腾起一条水汽蒸发形成的“水柱”,接着愈演愈烈,到下午时分湖水蒸发殆尽。

夏威夷消防部门2日大约15时派出飞机飞越格林湖上空,随后向美国地质勘探局证实:格林湖里满是岩浆,而原先的湖水踪迹全无。

“我简直无法相信,”夏威夷社区学院地理学讲师德鲁·卡普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听说发生过这种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