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两性 > 卫冕冠军魔咒 德国面临小组赛出局?

卫冕冠军魔咒 德国面临小组赛出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8 18:56编辑:mrbad
分享:

每次的世界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卫冕冠军的表现,但是世界杯的强国队伍一致都不一定保持最佳状态,卫冕冠军疑似也有魔咒。昨天德国和墨西哥的比赛中,德国竟然爆冷输给了墨西哥,这点让人非常的差异,甚至面临小组赛淘汰出局的结局。

俄罗斯世界杯继续展开,F组焦点战卫冕冠军德国队对战墨西哥队。结果德国队以0比1负于墨西哥,首次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负于对手。比赛第35分钟,墨西哥队反击,埃尔南德斯斜传,洛萨诺得球扣过德国队的补防队员抽射得手。正是凭借着这个宝贵的进球,墨西哥队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德国队。赛后技术统计,德国队的控球率为61%,墨西哥队的控球率2为39%。德国队25次射门9次射正,墨西哥12次射门4次射正。德国队虽然数据占优,但是却难以叩开墨西哥队的球门。只能接受首战失利的结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