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老佛爷Lagerfeld掌镜3 Suisses大片

老佛爷Lagerfeld掌镜3 Suisses大片

来源于:未知2011-04-21 10:35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gerfeld掌镜3 Suisses大片

一次惊艳的合作

来自法国的著名时装品牌3 Suisses法瑞儿,始终秉承大胆、创新以及关注女性的品牌精神。本季邀请摄影师Karl Lagerfeld全权为3 Suisses 2010/2011秋冬大片掌镜拍摄,以全新视觉效果完美演绎六款秋冬主打造型,赋予品牌时尚新高度。

一次塑造魅力女神的拍摄

整个大片的视觉效果非常强烈,保持了Karl Largerfeld 与时尚大牌杂志合作的一贯水准。他以非凡的摄影功力拍摄了众多尖端时尚秀场和大牌杂志的宠儿Iris Strubegger。在他位于巴黎左岸的工作室内,拍摄整组大片的基调是灰暗和明亮的融合,矛盾的光线对比成就了朦胧与清晰互相交织的视觉效果,充满了梦幻般的气息。整个大片一气呵成,摄影师、模特、时装在这一刻完美交融,带来了此次令人惊艳的历史性合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