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绯闻女孩”设计珠宝进军香港

“绯闻女孩”设计珠宝进军香港

来源于:未知2011-04-21 10:39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左起)邓文迪, 荆莉, Shauna Mei, 伊万卡-特朗普

  2011年2月7日,纽约,纽约市: 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是一名优质珠宝设计师,世界著名的房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 的女儿,纽约房地产巨鳄“特朗普集团”的副总裁。此次她携手中国媒体执行官邓文迪(Wendi Murdoch)以及中国电视名人荆莉(Li Jing),共同在伊万卡-特朗普的珠宝店里举办了一场仅限受邀者参加的私人招待会,借此来向受邀的造型师、贵宾以及美国和中国的媒体介绍奢侈豪华生活风格的网站:Aha Life!伊万卡-特朗普优质珠宝目前在香港连卡佛有售,该奢侈品牌计划将在2011年秋天在香港开一家零售精品店,另外也计划将在2012年在上海、北京、台北和澳门开设零售精品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