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爱心大使黄奕红长裙高贵皮草演绎奢华

爱心大使黄奕红长裙高贵皮草演绎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30 15:40编辑:小派
分享:

今日黄奕一袭红色长裙亮相舞台,获封爱心大使后心情甚佳,妆容精致笑容满面爱心都要随着笑容溢出来了。黄奕红艳艳登场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加上皮草的高贵点缀更加承托出黄奕那种自然流露的高贵典雅美感以及一种奢贵的完美气质,来看看黄奕如何演绎奢华时尚吧!

黄奕获封爱心大使 席地长裙精致妆容爱心满满

 

与林志玲黄晓明出席慈善晚宴 黄奕获封爱心大使

 

昨夜,“2011 I&U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北京落幕,众多政商界名流及演艺圈明星共襄盛举,知名演员林志玲、黄奕、黄晓明、贾静雯、佟大为等则成为红毯上耀眼的明星,并积极参与到晚宴拍卖中。一身夺目红裙优雅亮相的黄奕被大会授予“爱心大使”封号,她感激大会肯定,感言“慈悲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