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经典电影的拍摄胜地----唯美画面

经典电影的拍摄胜地----唯美画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7 14:21编辑:vdo
分享:

每一部经典的电影都有一个好的背景拍摄地,拍摄地选择的好就会给电影带去很唯美的画面,所以很多经典的画面都能给人们留下很深刻的回忆。今天就带大家盘点一下最经典的电影拍摄胜地吧!

 

《暮光之城》——美国波特兰“玫瑰之城”

这是被誉为《哈里波特》之后最受欧美青少年欢迎的畅销小说《暮光之城》改编的第一部电影,电影的外景拍摄地没有选在与世隔绝的福克斯,而是选在了俄勒冈州 的波特兰境内及其周边地区。该片女主角贝拉由被媒体推选的好莱坞10大明日之星之一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担任,男主角爱德华由曾经饰演《哈里波特与火焰杯》 中美少男塞德里克的罗伯特帕丁森出演。

跟着电影去旅行 10大经典取景地

美国波特兰“玫瑰之城”

波特兰的别称是“玫瑰之城”(这个名字最早出自1905年的刘易斯和克拉克远征百年纪念博览会),这是因为波特兰的气候特别适宜于种植玫瑰,市内有许多玫 瑰园,比如波特兰华盛顿公园里的国际玫瑰试验园。波特兰还有许多其它昵称,比如由于当年城市建设速度较快,砍伐树木剩下的树桩来不及被清理,城市周边布满 树桩而被称为“树桩城”;由于河流和桥梁较多而被称为“桥城”、“河城”等等。波特兰每年6月举行玫瑰节。太平洋国际禽畜展览会每年秋季在这里举行。

出行提示:

波特兰在美国俄勒冈州西北部。波特兰的主要机场为波特兰国际机场,位于市中心东北,驾车约需要20分钟。波特兰良好的公共交通系统非常著称。短距离的有公共汽车,市区与市郊之间有轻轨联系。市内第五和第六大街是贯通南北的、只允许公共汽车运行的大街。

跟着电影去旅行 10大经典取景地

《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

《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埃及“金字塔”

常看电影的人都知道,《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这部在他们的支持下上映前5天就成功卷走2亿零10万美元,票房成绩仅次于《蝙蝠侠黑暗骑士》的特效大片经常 会欺骗观众的眼睛。但是有一点,金字塔可是货真价实的,导演迈克尔·贝下定决心要让变形金刚的最后大决战在这古老的建筑上上演。

跟着电影去旅行 10大经典取景地

埃及“金字塔”

埃及的金字塔(Pyramids)建于4500年前,是古埃及法老(即国王)和王后的陵墓。陵墓是用巨大石块修砌成的方锥形建筑,因形似汉字“金”字,故 译作“金字塔”。埃及迄今已发现大大小小的金字塔110座,大多建于埃及古王朝时期。在埃及已发现的金字塔中,最大最有名的是位于开罗西南面的吉萨高地上 的祖孙三代金字塔。它们是大金字塔(也称胡夫金字塔)、海夫拉金字塔和门卡乌拉金字塔,与其周围众多的小金字塔形成金字塔群,为埃及金字塔建筑艺术的顶 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