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裴蓓夫妇伦敦演绎戴比尔斯珠宝

裴蓓夫妇伦敦演绎戴比尔斯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7 17:27编辑:momo
分享:

导语:今天让大家跟随维度的镜头一起去见证一对情侣的甜蜜瞬间吧~经常穿梭于顶级时尚品牌秀场的裴蓓饶有趣味地欣赏着每一件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精品。位于伦敦旧邦德街上的戴比尔斯旗舰店拥有各系列璀璨丰富的DE BEERS钻石珠宝,包括珍贵的单颗美钻系列,极具象征性的设计系列,简约永恒的经典系列以及华丽非凡的高级珠宝系列。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BEERS DIAMOND JEWELLERS)凭借超过125年在钻石领域无以伦比的专业经验,秉承“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的永恒信念,以超越4C的高标准挑选钻石的火光 (FIRE) 、生命力 (LIFE) 以及亮光 (BRILLIANCE) 表现最优的钻石,以无以复加的璀璨之光赞颂爱情之美。

DE BEERS见证王朱筱寅与裴蓓的甜蜜瞬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