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罗切斯特斗篷让隐形不再是梦想

罗切斯特斗篷让隐形不再是梦想

来源于:滨州传媒2014-09-29 17:02编辑:vdo
分享:

【罗切斯特斗篷功能惊诧 可使物体悄无声息地隐身】据英国《都市日报》9月27日报道,美国罗切斯特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近日称,他们已经发明出《哈里·波特》电影中的“隐形斗篷”:采用4个具有不同焦距的镜头弯曲物体周围的光线,使物体无声无息地“隐身”。

[罗切斯特斗篷功能惊诧 可使物体悄无声息地隐身]

罗切斯特斗篷功能惊诧 可使物体悄无声息地隐身

哈利波特剧照

罗切斯特斗篷功能惊诧 可使物体悄无声息地隐身

据英国《都市日报》9月27日报道,美国罗切斯特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近日称,他们已经发明出《哈里·波特》电影中的“隐形斗篷”。

[标题]罗切斯特斗篷功能惊诧 可使物体悄无声息地隐身

据悉,该小组采用4个具有不同焦距的镜头弯曲物体周围的光线,使物体无声无息地“隐身”。该设备被成为“罗切斯特斗篷”,是第一个可以提供三维“隐形”功能的隐身技术产品,制造成本约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27元)。

华东在线 cnhuadong.net

该设备尽管可以隐藏物体,但并不是以隐身衣的形式呈现的。起初,它只能隐藏手、脸和尺子,但是小组成员相信,只要有足够大的镜头,它的隐藏能力将是无限大的。它可以应用于手术、内部设计、艺术、军事等各个领域。

罗切斯特斗篷惊现美国 哈里波特“隐形斗篷”成现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