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时尚圈盛行芭比风 看芭比玩转时尚圈

时尚圈盛行芭比风 看芭比玩转时尚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9 15:10编辑:vdo
分享:

芭比不只是一直娃娃,女孩子的玩具。现在他更是时尚元素。代表着美好的事物。时尚圈从来不缺代言人,今年芭比大热,也成为大热的时尚代言人之一。不管是服装还是走秀都在盛行芭比风潮。

芭比老佛爷:天价娃娃引抢购热潮

2个月之前,老佛爷卡尔·拉格斐的经典装扮将被做成芭比娃娃的消息被爆出,当时大部分人都以为老佛爷会被做成芭比的男朋友 Ken……结果,他那身行头(黑色露指手套、高领白衬衫、黑色夹克以及黑超)全部被用在了真正的芭比娃娃身上,为此,芭比还把一贯的金发变成了老佛爷的满头银丝。

到了9月29日,巴黎时装周刚开始,这个芭比老佛爷终于登场。白金级芭比-拉格斐在指定店铺The Barbie Collection.com,购物网站NET-A-PORTER.COM和巴黎柯莱特时尚店全球同步发售。Net-A-Porter宣称它们拿到了999只,开售后仅数小时,这些定价为135英镑(约合人民币1341元)的昂贵芭比就宣告售罄。这意味着芭比·拉格斐为这家购物网站在数小时内创造了约1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134.1 万元)的销售额。在eBay上这只芭比被炒到了550英镑,最高价甚至去到2150英镑(约合人民币21500元),老佛爷和芭比的奇妙碰撞,产生了剧烈的火花,相信除了芭比粉丝、老佛爷粉丝外,也受到一众玩偶收藏界人士的抢购。

Moschino2015春夏时装秀:将秀场玩成芭比“过家家”

从老佛爷到杜嘉班纳  看芭比全面回潮时尚圈

老佛爷芭比登场后,像解开了束缚一般,芭比军团汹涌而至。一向风格多元的Moschino这次也将芭比搬上秀场,模特们搭配桃红色暖心套装和一头波浪金发,将芭比经典造型逐一还原,仿佛在看一场欢乐的芭比真人秀。

从老佛爷到杜嘉班纳  看芭比全面回潮时尚圈

杜嘉班纳2015春夏时装秀:芭比跃身箱包元素

从老佛爷到杜嘉班纳  看芭比全面回潮时尚圈

在Moschino之后,同样来自意大利的Dolce & Gabbana也在米兰的2015春夏秀场带来另外一股芭比旋风,模特们手提着长方提箱,从外面可以看到从无论外观还是小细节都一模一样的缩小版芭比玩偶。芭比元素的出现,让箱包设计变得更加有趣和出众,印象深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