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王思聪正牌女友疑曝光 长相美艳身材劲爆

王思聪正牌女友疑曝光 长相美艳身材劲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0 14:28编辑:vdo
分享:

王思聪正牌女友曝光 模特出身长相美艳

王思聪因在微博上十分活跃,与众多的明星都关系不浅,再加上其私下是王健林之子的特殊身份,而被众多的网友亲切的封为“国民老公”,微博上调侃王思聪的绯闻特别多,更是成立了一群王思聪的“男方太太团”,前不久还传出与林更新关系匪浅。但是近日有网友将为思聪的正牌网友曝光出来,引起众人的关注。

王思聪正牌女友?

据悉近日王思聪现身武汉出席某发布会,而紧跟其后的是一个美丽的该条女孩,也立马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有记者上前询问女子的身份,不料女子大方的回应是王思聪的女朋友,立马引起众人的关注。王思聪的正牌女友现身,王思聪的男方太太团们纷纷在微博留言吐苦水,甚至还要扬言自杀,还有网友特意艾特了王思聪的绯闻男友林更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