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脑白金偷换概念骗人17年 盘点保健品养生的四大误区

脑白金偷换概念骗人17年 盘点保健品养生的四大误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31 09:42编辑:momo
分享:

脑白金偷换概念骗人17年,老人们一直以为脑白金具有防止老年痴呆强壮体魄的保健作用。而医学方便指出,脑白金偷换概念其主要成分是褪黑素,并不是脑白金偷换概念广告说的那么神奇!脑白金偷换概念夸大了其产品的功效!脑白金偷换概念就是欺骗消费者。其实,人们对保健品的认识不够透彻,一起来盘点下盘点保健品养生的四大误区!

脑白金偷换概念骗人17年 盘点保健品养生的四大误区

春节后,一篇名为“脑白金被揭助眠成分是褪黑素,褪黑素副作用不比安定药物少”的报道在网络上流传。对此,前巨人集团CEO史玉柱此前在微博上发长文回应:“我坚持每天睡前吃脑白金,18年了,骗你我是小狗……”截至昨天,这篇长微博的阅读量已超过20万。

“人体内没有什么脑白金体”

脑白金是史玉柱在困难期推出的“救命草”,问世第二年便跻身中国保健产品销量第一,并连续保持16年。近日,脑白金生产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史玉柱表面对重要事项放手,但实际上仍是脑白金背后的操纵人。”

“脑白金”的宣传是这样的:人脑中的脑白金体分泌脑白金,是人体机能的最高主宰,脑白金分泌减少会使人体正常运作受到干扰,随之产生各种病症。

有医学教授曾对媒体表示,从生理解剖学上说,人体内根本没有什么脑白金体,只有松果体。济南亚细亚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强告诉记者,脑白金以“偷换概念”的方式让消费者误以为人体中有“脑白金体”,他们的产品是脑白金,而其他公司生产的只是褪黑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