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林心如产后复出 珠宝衬出幸福好气色

林心如产后复出 珠宝衬出幸福好气色

来源于:主妇网2017-03-11 16:08编辑:vdo
分享:

仅仅才生产两个月女神林心如就恢复如初,近日也是大方亮相了某活动上。满脸的好气色,在当天珠宝首饰的衬托下分外迷人。身穿白色修身礼服的林心如,还是一如既往的优雅大气。于耳畔边、指间闪耀的光辉,真是令人心动不已。

在林心如日常首饰照片里,她的珠宝品味一贯就是好的,此次生产前后的变化也是不大。

林心如日常首饰照片 林心如日常首饰照片 林心如日常首饰照片

深V领口的设计,却是巧妙的点缀了很多金色树叶。宛如春风般,徐徐的吹拂开来,这样的美好画卷也展现在了林心如身上。

林心如日常首饰照片

除了活动上的珠宝饰品搭配外,产后复出的林心如在之后还呈现了一套高级珠宝搭配。满满的OL都市丽人风,便是以一套白色西服套装呈现,黑珍珠首饰的完美释放,更让女神的霸气魅力尽显而出。

林心如日常首饰照片

同样是在耳畔边、手指间闪耀光彩,只能说林心如日常首饰搭配还是非常好学习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