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好莱坞黄金时代 Loewe2010秋冬巴黎女装

好莱坞黄金时代 Loewe2010秋冬巴黎女装

来源于:未知2011-04-21 10:35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奢华的皮衣和现代感的内衣结合在一起展现出西班牙的精髓,同样地,就如同蕾丝、金属片、刺绣等在皮具上的混合使用。无论是剪裁还是材质,都带来了牢固、朴实技术的正统和柔和、浪漫的丰饶形成强烈对比的效果。现代工艺和Loewe的皮具制作传统旨在将可穿性和持久性融合在每日要穿的服装上。皮革带来了这个系列关键性的基础来答谢、满足顾客的鉴赏能力和他们的时尚需求。

Loewe2010秋冬巴黎女装秀

这季的廓形有所延长,高腰裙、裤子、连衣裙和裁切不正的外套搭配在一起,所有的腰带和剪裁都在强调腰身。

从男装系列改良过来的轮廓感极强的西装具有精确剪裁的和服袖和燕尾服等细节,还和亮片、羽毛、蕾丝、复古印花、皮草披肩、睡衣款式等元素配搭在一起。

轻质材料和皮革结合在一起变成更有季节性和更具功能性,同时材料的混合制造出有趣而意外的效果。

这季的调色板由各种深沉的颜色诸如冬日白、皮草的自然色、灰褐色、暗紫灰、淡紫色、紫色和棕色等在印花、针织、编织上的微妙变化所组成。每套服装在纹理上的变化又是在色调上相互联系的。金属色和黑色不时穿插于色调中,就如同旨在增加怀旧风格的绿叶来点缀。

皮草的细节在脚踝上、在锁骨四周、在帽子上和其它配件上,处处展现出在服装上视觉与触觉上的精彩性。精心处理过的水貂皮以小披肩的形式“嫁接”在外套上。自然原始又经过最终处理的皮草为经典的领饰增加一份现代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