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Marc By Marc Jacobs 2010秋冬亚模亮

Marc By Marc Jacobs 2010秋冬亚模亮

来源于:未知2011-04-21 10:35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c By Marc Jacobs 2010年秋冬时装表演在2010年2月15日下午四点拉开序幕,不同于2010年春夏系列鲜艳夺目的色彩乐章,本季秋冬系列以暗色系为主,Marc Jacobs擅长的印花图案在红与军装绿的搭配下更显帅气,拼接牛仔裙和牛仔裤将街头风格与少女可爱气息完美融合,多款别致的小礼服更显让淑女气质,在可爱中透着性感,卡其色大衣等将帅气的军装风格中透着淑女气质,暖色系在丰富的款式变化中散发无穷魅力。

Marc By Marc Jacobs 2010秋冬时装

本季的开秀模特是著名的Ruby Aldridge,多次参加Marc By Marc Jacobs时装表演的刘雯本季继续展示帅气精彩设计,酷爱亚洲面孔的Marc Jacobs本季同样启用日本知名模特Tao, 整场精彩的时装秀则在年仅17岁的瑞典超模新人Frida Gustavsson的最后演绎下拉上序幕。

中国超模在国际时装界越来越红,因此,设计师Marc Jacobs多次同中国知名模特合作,例如杜鹃,刘雯等。在刚结束的2010年秋冬Marc By Marc Jacobs时装秀后台对刘雯进行一个简短的采访。在刘雯眼中,设计师Marc Jacobs对工作一丝不苟,他会在试装时亲自穿上高跟鞋同模特演示走台时的感觉。而2010秋冬的Marc By Marc Jacobs的服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不管是蕾丝的公主裙还是军装风格的风衣都透着少女情怀和青春帅气的激情,让刘雯一穿上就不想再脱下,如此强的功力只有Marc Jacobs才可以做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