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Dior 与电影碰撞出的火花

Dior 与电影碰撞出的火花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8-02 15:25编辑:vdo
分享:

超现实主义导演大卫-林奇为DIOR拍摄了新的广告片。大卫林奇的风格一向是透射出诡异、阴郁、迷茫及黑色幽默,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超现实效果往往令人产生心灵的震撼。

Dior 与电影碰撞出的火花

此次与DIOR的合作更是碰撞出了冷艳的奢华感受。法国女演员诺拉,巧妙地演绎了城市生活中的情节。更配以DIOR“新锁”袋同台出镜。新锁手袋融合 DIOR一贯的经典元素,就像是他永远都不会辜负我们的希望一样,镶嵌的细节与彩色的蛇皮纹路完美融合,现在感十足,更加摩登。

Dior 与电影碰撞出的火花

Dior 与电影碰撞出的火花

灰色调的主旋律从贯穿始终,似乎花哨的色彩早已退去,低调奢华才是本季的主题。另外,诺拉将和彼得伯格和达瑞斯康吉一同拍摄短篇系列。诺拉被认为是法国最年轻的明星之一,不知此次DIOR请来诺拉是不是也是向年轻化进军的一个暗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